东营文化产业园文玩淘宝文化节开市

2019-02-15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15日讯(记者 王静)二月十五日至二月二十五日,东营文化产业园文玩淘宝文化节开市。东营文化产业园总经理张志田介绍:“红红火火闹春潮,东营文化热度高;接踵擦肩游客乐,传统艺术诱人瞧!近年来,东营商贸园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不断加大设施投入力度,全面做好传统文化建设传承,“云外清歌花外笛,东营艺境赛苏杭”的美景再现。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东营文化产业园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举办多场高水平的文化展览和喜闻乐见的民俗活动,逐渐成长为我市的文化地标。”

  

  

  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节目演出!大快朵颐、共襄盛举!  

  

  

  早上八点便会喧闹起来,从各地赶来的古玩商贩们,把玉器、象牙雕件、文房四宝、旧书、发簪、菜肴牌号、衣服扣子,蛐蛐笼,雕花的木板……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序的摆满道路两旁摊位。  

  这个周末一起到东营文化产业园区走一遭吧!

   

  老友相聚在文化产业园区古玩市场,坐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下下象棋,互相鉴赏一下刚淘来的“心头好”。即使你不懂古玩,来古玩市场只是为了欣赏一下,琳琅满目的古玩也会让你在这里待上一天而乐不知返!  

  

  在文化街区的石板街上,承载着光阴的气息和历史的价值,像一条历经岁月淘洗、风雨剥蚀的路,当你站在这里,感受到的是重新焕发出的勃勃生机,悠古的历史和生活真实的影子。  

  

  

  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路两边明清风格的展馆、商铺,中间一字排开的是一个挨一个的古玩地摊、古玩小车。玉器、瓷器、木雕、字画、奇石、根雕、钱币、古旧钟表等品种多样的古玩、艺术品在地摊上整齐摆放着,吸引了众多古玩爱好者——古玩摊主们为驻足的古玩爱好者展示着自己的收藏品,并解说藏品的故事;一些古玩爱好者看中了自己喜爱的古玩,与摊主讨价还价。  

  每个人代表的一个个经典的角色,让东营传统文化变得鲜活生动,将民间艺术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假期来逛的游客营造了浓浓的新春欢乐氛围。东营文化产业园真诚相待诸君一饱眼福。

  地址:东营区黄河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往西50米路北 东营文化产业园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