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 鲁网在行动

2019-03-02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日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鲁网东营新闻中心吹响维权集结号,不管您是购买到了假冒伪劣商品,还是遭遇了价格欺诈,都可以拨打电话0546-7167456给我们提供维权线索。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是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其中重要含义就是倡导经营者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医疗机构“包治百病”, 课外辅导“名不副实”,理财产品“超高收益”, 商场宣传与实际不符……如果你曾经遭遇过或者正在遭遇消费陷阱,如果你知晓不为人知的行业黑幕,如果你苦苦纠结于消费纠纷,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依托全媒体力量,让消费陷阱曝光现形,让不法消费行为无处遁形。

  对于你所反映的问题,本网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对于重大侵权案例,我们将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并进一步跟踪处理结果。

  维权方式:

  维权热线:0546-7167456 15315466006

  电子邮箱:sdnewsdy@163.com

  今日头条:鲁网东营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