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示违规房产中介 三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榜”

2019-04-29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29日讯 近日,广饶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公示了未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中的5个分支机构在列。

  根据名单,山东渤房房产经纪有限公司3家店(渤房置换汇通店、渤房置换康居店、渤房置换花官店),广饶县万晟房产中介有限公司(万晟房产新城店),广饶县大王镇家家乐房屋信息咨询中心(家家乐房产渤海明珠店)都因未在房管部门备案,违规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被公示。

  根据国家、省有关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到所在直辖市、市、县人民政府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未经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从事任何房地产经纪活动。

  公示中,广饶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也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在委托房地产交易过程中,请慎重选择经纪机构,避免产生交易纠纷或欺诈事件,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本网记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