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2-17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为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12月12日下午,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参观“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是一次成就展示,更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整场展览分为“开天辟地”“曲折发展”“迈向富强”“铸就辉煌”四大部分,全面展示了伟大祖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中国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曲折的探索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图片,仔细阅读文字,品味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壮志豪情激荡着胸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勤奋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活动育人的功能,有效提升了学生核心素养和爱国家、爱家乡的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 刘海龙)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