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山医院看病被“忽悠”?已调解 医院可能违规将继续调查

2020-06-04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近日,从外地来东营打工的任先生在华山医院看病,三天花了五六千元后,身体疼痛感却更强了,结果去另一家三甲医院检查诊断,不仅发现病情根本不严重,而且治疗花了不到一百元。任先生感觉自己“被坑”了,于是通过市长热线12345进行了投诉,并向卫生部门进行了反映。详情见《东营:花了五六千去看病仍不舒服 换家医院治疗只花了不到一百?》报道。

  6月3日,东营市东营区卫生健康局对此事进行了调解,任先生和华山医院双方的纠纷成功化解。

  卫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经过调解,医患双方已自愿达成以下协议:1.医方全额退还患方医药费用人民币5500元;2.医方一次性补偿患方交通费、误工费等费用人民币2500元;3.医患双方签订协议后,患方不再以任何理由(包括后续治疗、并发症等)就本次医疗纠纷向医方提出任何要求;4.医方应从协议签订起3日,将补偿款人民币8000元拨付患方指定银行账户。

  工作人员表示,另外经过咨询专家得知,华山医院可能存在治疗手段不合理等违规行为,下一步,东营区卫生健康局将尽快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并将结果进行通报。

  针对华山医院的医疗行为是否违规以及相关的调查处理结果,本网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