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房屋未取得规划许可手续 中央丽景开发商东营市大万房地产有限公司被罚

2020-07-03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因所开发建设项目中央丽景建设房屋未取得规划许可手续,近日,东营市大万房地产有限公司被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以63000元罚款的处罚。

  鲁网记者在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获悉,东营市大万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河口区河兴路北侧,海宁路东侧开发建设的中央丽景小区,工地上建设房屋未取得相关规划许可手续,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和《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作出罚款人民币63000元的处罚。

  企查查显示,东营市大万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3月20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为杨云涛,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另外,根据企查查显示的信息,东营市大万房地产有限公司曾于5月18日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诉至法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