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东营交运集团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9-03-2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马参)3月27日,东营交运集团公司党委在汽车总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静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子明同志发表讲话,集团公司各单位新闻宣传负责人、办公室主任、通讯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获得“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汽车总站、黄河高速客运分公司、集团总部、物业公司、汽车服务公司等5个单位进行表彰;对获得 “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刘汝静、张燕、陈丽华、马参、牛建、张峰华等6名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在人民日报社举办的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启发大家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形态的认识,增强做活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子明同志简要总结了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对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新闻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发挥好新闻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围绕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工作,深度挖掘工作中的重点、亮点,积极探索、运用舆论宣传的形式,用活、用好企业微信、微博、视频等新媒体,推动集团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