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东营交运集团创新项目确保职工就业岗位

2019-08-22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马参)8月20日,东营交运优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东营汽车总站开业,三名职工转岗到新岗位。 

  交运优选供应链公司,秉持原产地、自然熟、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经营理念,坚持水果源头健康生长,高品质层层筛选,食品物品从车间直接采购,保鲜食物零度冷链运输呵护新鲜,无污染的纯绿色生鲜,真正完成从枝头直达客户餐桌的一气呵成,还原绿色健康水果本来的味道。 

  近年来,为适应发展的需要,公司多次进行单位整合,但没有因此终止一名职工的劳动合同,公司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职工离职率和劳动争议率几乎为零。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