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汽车 > 正文

学温州取"真经"|威马汽车有限公司:展现项目落地投产"瓯江口速度"

2019-10-15 17:53: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下午,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温州考察之旅第二天第四站来到威马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园区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服务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与当地同志深入交流。

 

 

 

 

威马汽车有限公司

     威马汽车温州制造基地是温州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技术设计、研发和整车制造,注册资金40亿元。项目2016年11月落地,当月开工;2018年3月,首辆汽车下线;2019年3月完成竣工验收,2019年以来已生产汽车1万余辆,展现了项目落地投产“瓯江口速度”。(记者 张利波 庄洪鑫 邹建忠)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