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汽车 > 正文

豪车不是梦!来逛逛东营新开业的二手车“超市”吧

2021-12-16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随着东营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和车型频繁更新换代,全市二手车市场交易火热。12月12日,位于东营新区黄河路331号的星岳汽车广场开门纳客,恰逢“双十二”,“汽车超级大卖场”吸引众多车友前来“打卡”。


  星岳汽车广场室内外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可容纳300多台车。超大的汽车展厅,从日常的买菜车,例如日系等平价车,到宝马、奔驰、奥迪、路虎等奢华品牌,再到各种炫酷摩托机车,进口车、二手车都能在展厅内看到,可以说是应有尽有。除了展厅,卖场内还有专业的车辆检测整备区,可以全方位检测车辆,提供验车、交车、质保一条龙服务,让市民选择二手车时不再是玩“刮刮乐”。


  据介绍,星岳汽车广场是我市单体面积最大、车型最全的汽车服务综合型门店之一,拥有一支具有多年一线品牌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经验的专业化队伍,可为客户提供摩托机车、平行进口车,二手车买卖、挂牌、保险、汽车金融等汽车服务产业链的全程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汽车服务综合体,是“懒人”选车的好去处。

  二手车由于相比新车在经济实用性方面占有很大优势,许多市民,尤其是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或刚拿到驾照的人,出于经济考虑选择购买二手车。二手车市场火爆,反映出二手车消费者正觉醒。随着大批中产阶级的崛起,尤其是80后、90后、00后消费实力不断增强,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又兼顾性价比,购买二手车就成为这个群体汽车消费的一种时尚潮流。

  星岳汽车广场的汽车服务顾问因此也为“二手车迷”准备了一份购车“避坑”注意事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一定要找正规车源。二手车因存在着一定的特殊性,在车辆状况、手续等方面对于市民而言有一定的复杂性,所以选择正规二手车市场和正规公司才会更有保障,切莫贪便宜进行非法交易给车主带来麻烦和损失。其次,检查车、签合同一个不能少。针对车况主要检查车架、变速箱、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有必要还可以到专业机构进行检测;购买时可在合同上注明车辆购买时间地点,承诺车辆在购买之前“车身、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等”没有发生过事故,承诺交易日之前手续税费齐全等,协商内容写入合同并把承诺条款列清楚。再次,要对购买车况了解清楚。看车况有几个关键的地方,发动机、汽车里程只是判断车况的参考,真实的车况要通过检查发动机等部位才能了解;还需仔细查看骨架、车漆、焊接点、内饰等。最后,车辆保险手续是否完整也不能疏忽,即使再省钱,该有的保险也绝对不能少。

  看看这价格,是不是非常亲民呀,豪车离我们很近不再是梦。有兴趣的车迷可以去“超市”逛逛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