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汽车 > 正文

从心出发 携手同行--东营奔驰车友会第四届年会隆重召开

2022-01-14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曹语) 近日,由东营奔驰车友会,名车车友会主办, 盛堂广告承办的东营奔驰车友会第四届年会在万达嘉华隆重召开。

  东营市各地商会会长、商会书记,东营爱心救助中心,青岛奔驰车友会会长、凯迪拉克会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国各地的车友会会长们也对此次年会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黄河口湿地派画家石建勋老师也为车友会赠送了墨宝《大美湿地》,表示对家乡的热爱和此次活动的祝贺。

  在此次晚会中,东营市奔驰名车车友会会长曹现友对2021年度车友会工作做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车友会组织活动几十余次,我们持续热心于公益爱心事业,希望大家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点滴的爱去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发挥车友会平台作用,努力做到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相互帮扶、团结友爱、和共同提高自身素养;展望未来,我们会使团体更加壮大,我会带领大家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从新出发  携手同行’的理念带领东营车友会走出山东、走向全国。”

  为了感谢爱心商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车友会的贡献,车友会还特设立了“爱心企业家”表彰,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晚会现场中,东营奔驰名车车友会这几年来一直资助的两个贫困孩子也来到了年会现场,由曹会长和爱心商家恩希·形体设计、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鼎鼎牛潮汕火锅、山东奥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梁学俭爱心团队代表上台捐出现金7000元整,临近新年,希望孩子在冬日里能够得到更多的温暖,过个好年。

  在整场晚会中,由车友会组委会组织的歌曲串烧、舞蹈串烧、车友们自发自演的《时装秀》、小品等精彩文艺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