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用一方天地,安放一生的幸福

2019-06-25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声明: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具体招生规则、项目所属学区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招生公告及办学方的自主要求为准;预售合同/出售合同无法认定为教育局报名条件之一。

  3、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而导致信息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5、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项目实际为准。

  6、开发商:广饶中南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7、本资料发布期限:2019年6月25日。

  8、预售许可证号:预售证号:广预售2019089

  9、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