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8载大盘迭代,新品郁香而生,这次让更多人轻松住理想之城!

2019-08-30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脚步,积累成功;时间,淬炼精品。

  理想之城,八年光阴,

  从未经雕琢的璞玉到如今渐入繁华的大城生活,

  时间更替,匠心永筑,

  2019理想之城新品——郁金香岸,

  以时代美学之作,鼎立东营人居新标杆。

  

  △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鸟瞰效果图

   

  一次次的经典之作誉满全城,理想之城对美好的追求不曾停歇。2019理想之城全新迭代新著——郁金香岸,伴着城市生长时代的到来,致敬城市不断迭升的人居审美,谨献追逐美好理想的向尚城市精英,再度引领东营人居新标杆。

  

  △ 示意图

  这一次,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郁金香岸以全能小户新品,让不甘平凡的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家。理解你懂时尚也懂生活,有追梦的拼劲,也想拥有舒适的港湾。这一次,不甘平凡的你也能轻松拥有一个家,轻松享理想之城新生活。

  

 

  绿城24年砥砺前行,始终引领人居的变革,深刻影响着一个时代的人居。留香园、沁园、桂语江南等经典作品都让人心潮澎湃,留香园实景交付以后更是霸屏朋友圈,取得优异成绩。延续几代经典作品,理想之城推出郁金香岸,同样是都会封面,同样是汇聚了绿城25年营造大成的都会美学之作,同样承袭“轻盈建筑”的设计理念,同样拥有革新性舒适户型格局......以极致匠心,考量演绎每一个细节之处,再现惊艳全场的经典之作!

  

  △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效果图

   

  理想之城整盘核心处,尽纳四方繁华与风景,因为敬畏,所以认真;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理想中心,所以郁金香岸。在这里,建筑不再只是建筑,它是生活的容器。从人性化出发,在户型设计上深入研究东营人居住习惯,对产品设计每个细节进行研究,反复推敲多次易稿,精益求精,打造具有极致功能享受的创新产品,带给业主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示意图

  在园林景观方面,中轴对称为空间布局,增强序列感和节奏感,园林景观设计融入全龄化生活概念,强化参与互动,浸享从清晨到日暮的全天候全龄化体验。在居住体验方面,更加关注人的感受,全方面引进三大园区服务体系,形成对业主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遇见“绿城式”美好。

  

  △ 示意图

   

  作为一种极简美学文化,Super Flat的概念在全球范围影响力颇为深远。每一条看似简单的线条背后,必然是时间的沉淀与大师艰难的取舍。郁金香岸从Super Flat极简美学中汲取设计灵感,用材更臻贵,设计更理性、简约,运用整体营造理念,以大围合、全T2设计,追求和谐人居环境,将建筑美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运用现代的建筑语言与精湛工艺,致力于建筑立面的扁平化呈现,使建筑整体犹如一座“垂直站立的无边泳池”,将绿城的建筑美学与精神高度凝练于建筑之中。功能性与艺术感融于郁金香岸业主的生活之中,审美品味不彰自显。

  

  △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效果图

   

  2012年,绿城首入东营,与山东高速强强联合,以200万方的理想之城,革新东营都心大格局。八年时光,理想之城深耕这片土地,美好的理想蓝图逐渐照进现实。

   

  △ 理想之城鸟瞰效果图

  八年里,理想之城肩负着为城市创造美好未来的责任,从“城市TOP公馆”锦兰园到“法式宫殿国度”玫瑰园,从“顶级别墅序列”御园到“品质优居典范”百合园,从“东营网红神盘”玉兰花园再到“洋房归心处”柳岸晓风,以一组组火爆的销售数据和世人侧目的大城气象,见证着这座人居大盘的崛起与蜕变。

  

  △ 玉兰花园&柳岸晓风效果图

  理想八载,以对城市的敬畏、对土地的热爱、对生活的追求极致,方呈一座郁金香岸。

   

  绿城自进入东营以来就选择与山东高速地产集团合作,倾情奉上经典致敬东营。

  山东高速地产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总资产近300亿,公司旗下控股企业为31家。在济南、青岛、潍坊、东营等数十地开发多个房地产精品工程。其从属的山东高速,连续十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山东高速地产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富有国际视野、具有公信力和强大影响力的投资与资源整合运营商。

   

  △ 示意图

  绿城管理集团是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开创者,致力于发展成为全国第一的专业开发服务商。为委托方和资本市场提供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以管理创造价值。绿城管理集团是绿城中国子集团。

  25年来,绿城中国足迹已遍及28省,100余城,营造600余美丽家园,为80万余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绿城中国连续15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7年获得“中国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

   

  △ 绿城中国布局图

  实力品牌强力支持,联合再推郁金香岸,美好新品定不负期望,再创辉煌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8载理想之城迭代美学新品

  建面约120-140㎡全能新品

  这一次轻松购理想之城

  谨献不甘平凡的东营向尚城市精英

  项目地址: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电话:0546-6056666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郁金香岸”,开发公司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管理”。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东营市规划局、东营市发改委 、东营人民政府、东营规划局、东营发改委官网,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7、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7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