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匠心和鸣丨一轴七巷,五进园林,定义东营好叠墅

2021-11-29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静观岁月轮转,经典始终如一。墅居与其代表的高贵生活绵延至今,早已在时代的沧海蝶变中延伸出更多新的内涵。

  理想之城,立基十载大盘风华,沉淀孔孟文化,于东营建造一席宸庐,诠释何为东方叠墅人居。

  

  《论语》曰,“登堂入室,为贵胄也。”

  礼序,作为中式文化的传承,在建筑设计上体现在渐进空间的演绎。如今,这种尊贵的入户礼仪被理想之城带到了东营。

 

  理想之城|宸庐,定制五重门庭。

  一重礼序——门为礼

  难得高廊阔户,身份的标识不言自显。

  二重礼序——堂为贵

  独具风格的风尚会客厅,是停留小憩的一方天地,于此放下一身疲倦,只剩悠闲软时光。让归家的每一步,都能够成为诗意化的闲庭信步。

  三重礼序——庭为和

  一方叠泉,只见活水淙淙,美景相伴于此不染尘埃,置身恬静。一条归家路,只见繁花似锦,树影婆婆,是记忆中的画卷里的家的样子。

  四重礼序——苑为享

  怡然开阔花苑,是归家路上采撷拾光的悠然。

  五重礼序——园为乐

  拾光游乐园,翠色铺满了家的心田,那儿是活力与阳光的一角。

  

  宸庐,承袭门第礼制精神,再现齐鲁礼序文化,为隐士君子营造尊贵典雅的归家体验。

  

  如果一席叠墅能让人拥有家的温馨,那么雅致的景观将会赋予生活更多的惬意,宸庐,以中轴对称匠造美学,打造一轴七巷景观。

  

  巷道涵盖“满园巷、青林巷、绿阴巷、松石巷、晚枫巷、竹暄巷、知春巷”七条巷道,以不同主题树种为背景,力求营造四季景观的均好性,让景观与建筑相映成趣。

 

  从轴线穿庭而过,山石、花木,移步异景,连接绿色便捷归家动线,每一步都充满诗意。穿行于此,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卷之中。

 

  作为寸金存土的叠墅用地,一般少有公共绿化,而在绿城,中轴景观和儿童活动区却是标配。

  理想之城|宸庐,在园区东南方向打造“悦君园”,一园君悦四时景,并且考虑到全年龄段的休闲娱乐,特设置了趣味性主题的儿童游乐区,设置沙坑区、造型滑梯等等,给孩子运动欢乐的空间。

 

  同时还规划看护观景廊架休息区,让大人们可以在休息廊架下进行看护与陪伴。为中年人和老年人精心设计了健身区、砾石花园、休闲草坪区,形成户外客厅空间。

 

  从孩童欢笑到青年解压,再到长者享受悠闲,宸庐都能将诸此美好生活场景一一容纳,于主题景观园区深处盛放全家人美好时光。

 

  探一方叠墅美境,寻一处悠然栖居,栖居理想之城|宸庐,于归家礼序中回家,以自然的生活方式,渗透到繁华的肌理中,让幸福与品质驻足理想之城|宸庐业主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高速绿城·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总体量近百万方的超级大盘。十年深耕东营,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近5000户家庭优居于此。

  图片 

  作为东营实力红盘,理想之城承载着焕新一座城市美好生活的初心,生长于新区文化公园片区核芯。作为东营的中央生活区,区域发展潜力剧增:南一路快速路、庐山路南延工程等多维交通路网,加速串联城市风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已投入使用,12年品质教育链一站享受;广利河、约6000亩森林公园等景致交映,藏匿着风情与美好;王府井、理想之城购物中心、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将持续兑现,一座日益丰盈的成熟的大盘跃然呈现。

  图片 

  理想之城鸟瞰图

  

  河畔新别墅 理想又宸庐

  文华学校旁 建面约220-300㎡

  花园叠墅 全城启幕

  0546-6056666

  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