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御园之后 无臻墅丨广利河畔,千万级圈层最后入住机会,仅余5席!

2022-10-27 18:4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进入十月,东营理想之城御园法式大院现墅燃沸不止,连续两天的时间劲销4栋。

  其中有1位家人以总价1290万成功收藏了御园法式大院别墅,仅2次到访,便成功收藏。

  御园之后,无臻墅。千万级圈层最后入住机会,御园清盘正式倒计时,工抵房源仅余5套。

图片∧御园实拍图

  绿城的房子都自带“圈层聚集效应”。作为豪宅营造专家,中国房企TOP10 ,绿城为无数中国精英阶层创造理想家园。

  理想之城·御园,东营千万级法式独院别墅,千万级门第终极居所。一群学识、地位齐肩之人,齐聚一方庭院,代表着东营这个城市的时代圈层。财富老友圈,同频事业圈、理想生活圈,兼得于此。以东营豪宅之姿,在中国现有豪宅服务体系之上,加筑营造,以更私人的物业管家服务,更完善的健康管理,更顶尖的圈层平台,为东营层峰礼献贵族般享受。

图片

  溯源财富人士置业逻辑,别墅是不可逾越的人居理想。

  在东营低密别墅市场,撩动财富人士心弦的,始终是那些臻藏级地位的产品。一如御园法式大院现墅。

图片∧御园实拍图

  作为造墅专家的绿城,已忱心别墅营造26年,曾筑就南京玫瑰园、杭州桃花源、北京御园等一系列顶级的法式豪宅。

  在御园,秉承臻墅基因,沿用纯正的法式建筑的贵族血统,以因地制宜的方式进行细致解读和再创造,中轴对称式规划,营造充满了纯正法式形、东方意的别墅豪宅,备受财富人士青睐。

图片∧御园实拍图

图片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生命至为成熟、圆满的季节,御园法式独院现墅,用一幕幕风雅诗意的场景,讲述仕家鼎豪的美学共鸣 。

图片

  ∧御园实拍图

  就像比尔盖茨的豪宅——“Xanadu 2.0”(世外桃源2.0),在华盛顿湖畔指引着数字生活的航向。临水而居的御园享受着自然赋予的浓郁底色。

  御园紧邻广利河一线水景,水韵风生;约6000亩森林公园环伺,与自然亲密而邻,使每个生活瞬间都有自然围绕。三五好友结伴,漫步于6000亩森林公园,一边是林河自然盛景,一边是城“芯”人间烟火,在城市的理想生活界面,秋收生活的诗情画意。

图片∧广利河实拍图

图片

  不负土地馈赠,御园以0.36容积率的院墅当作回礼,如此低密产品,限墅令下难再有。加之,作为东营当红千万级别墅,御园为独门、独院设计,较于叠拼等产品,更具私密感、纯粹性。

图片∧御园实拍图

  一半是诗意的东方画卷,一半是通透的现代作品。在院墅规制中,御园“门-厅-院”三进制归家,脉承东方建筑礼序,以营造更具文化感的当代仕家院落。

  在宅院合一的建筑语境下,御园从入户、厨房、厅堂到连廊、庭院之间形成了完整的“洄游式空间动线”,扩容生活的边界与尺度的同时,为东营仕家营造了更为亲密的居家体验。

图片∧御园实拍图

  法式大院现墅,仕家珍藏。建筑面积约400-500㎡法式大院现墅,每一栋皆是空间阔达的仕家门第,值得世代相承。御园法式大院现墅,清盘倒计时,臻藏席位仅余5席!

图片图片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图片

图片

  七大园区

图片

  御园鸟瞰图

  御园之后 无臻墅

  建面约400-500m²

  法式大院现墅

  - 仅余5席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