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岁末宠粉季丨7天无理由退房!11年大城已成,线上订房送华为智慧屏

2022-12-03 16:5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图片

  特殊时期之下,生活充满不确定性,从前朝九晚五的日常被改写,人们与家朝夕相处的日子更多了,也开始认真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思考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据塞拉维联合冷眼观楼及金盘网发起的《助家战“疫”大调查》,在调查的5266组家庭中,有56%的家庭认为需要立马换房才能改善现状,而超过一半的客户因为特殊时期产生了置业的计划,其中改善需求高达34%。

图片

  数据源自《赛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图片

  从前的生活,对很多人来说,房子也许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当特殊时期反复,主动或被动的“宅”成了更加主流的生活方式,一家人朝夕相处的时间被拉长,房屋的任何小毛病也都被放大。

  据调查,63%的人想要“南北通透、通风效果好”的房子,42%的人对“客厅功能单一”感到不满。日常洗手消毒、通风洗晒,这些健康措施对房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成为人们想要换房的主要原因。

图片

  数据源自《赛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更理想的户型空间,应该是?

  诚园,从舒适三居到宽适四居,朝南的开间设计,加之更高窗墙比,创造优越的通风与采光条件,四季清风皆可在家中自由流动;分而不离的大尺度餐客厅,也可轻松容纳全家人的日常用餐和休闲娱乐需要。

图片

  诚园实景图

  花园叠墅宸庐,将空间演化为美好的发生地。低密的建筑体量,减少了与陌生人接触的可能;四房、五房设计,亦满足“二胎三代”隐贵人士的生活需求;多层奢阔户型结构,更放大了餐客厅与卧室的格局,家人既可自得其乐、也可欢聚一堂,享受自在生活的喜乐。

图片

  宸庐实景图

图片

  当特殊时期限制住了外出的脚步,四季的变化难以感知,而疏于维护的设施陈旧损坏,孩子只能在家里发呆,老人也没有了活动的空间,健康活力更是无从谈起。

  在《助家战“疫”大调查》中,有1585组家庭表示“小孩只能在客厅玩”,有1424组家庭表示“家人玩耍受限制”……活动空间受限,不仅让家人缺乏运动,更会对心理产生负面影响。

图片

  数据源自《赛拉维-助家战“疫”大调查》

  更理想的生活方式,应该是?

  【诚园】打造三轴二环多空间的诗意园林,承袭“诚系”名门,采用绿城景观设计升级4.0版本,将周边景观元素融入园区景观及建筑,打造三轴、两环、八空间整体布局,既有孩子喜爱的戏水池,也有老人活动的林下空间,还有无界草坪以及运动慢跑道。精装入园大堂与真正的人车分流设计,让归家彰显尊崇礼遇。在这样一个建筑密度仅为13.3%的社区里,座座花园围绕生活,时刻感受自然之趣,出入亦可奢享私谧。

图片

  诚园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宸庐】传承东方隐逸文化的内涵,把归家礼序与景观脉络相结合,匠心打造的五进七巷园林,以七巷为景,打造植物主题巷道——满园巷、青林巷、绿荫巷、松石巷、晚枫巷、竹暄巷、知春巷。以现代东方的审美取向,实现宸庐兼容并蓄、多元丰富的观赏感受。在园区东南方向打造的“悦君园”,一园君悦四时景,融入其中,信步所至、景随心转。更低的建筑密度,带来更多的景观占有,可以与珍贵的自然对话,畅快呼吸、安享四季。

图片

图片

  宸庐实景图

图片图片

  物业服务实景图

  在特殊时期发生之前,人们对物业的期待,不过是安全维护、环境保洁、房屋维修等基础服务,而这场考验,将物业管理的价值重新评估。

 更理想的物业服务,应该是?

  绿城服务便是这样安心的存在。特殊期间,理想之城24小时严防出入口,执行严格的出入登记管理和扫码查验,并且每日对大厅、车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为了让特殊业主们安心居家,物业服务人员还主动将业主需要的物资运送到指定位置,并帮助处理生活垃圾,既减少了与外来人员的接触,更方便了日常的生活。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物业也会主动询问需求,切实解决生活所需,以更加周到和人性化的服务,想业主之所想,全心全意守护着每一位家人。

图片

图片

  物业服务实景图

  时代起伏,幸有理想守候

  11载理想之城,以大城呵护美满生活

  7天无理由退房

  线上订房赠华为智慧屏

  6套一口价特惠房源

  感恩呈献

  助您无忧购房,奔赴美好未来!

  活动详情请咨询您的置业顾问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

  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有限公司保留进一步的活动解释权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盘鸟瞰图

  正如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图片

图片

  △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图片

  △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图片

  △诚园鸟瞰图

  诚园建面约126㎡、139㎡、148㎡和169㎡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

  大城已成 诚园恰相逢

  文华学校旁

  约120-170㎡全能新品三居/四居

  - 臻席发售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