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房产 > 正文

隔空喊话@中央电视塔,理想之城云息灯光秀来啦!抽苹果!抽戴森!

2023-03-17 14:4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向爱而生,家是爱的集合。诚园180型洋房超级屋,以时代稀缺的城芯大平层产品,致献一城高阶知贵家庭,9#载誉加推,SUPER而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诚园鸟瞰图



文华学校旁

180型洋房super屋

- 9#双轴景观楼座 36席载誉加推 -


0546-6056666

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

(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图片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诚园”,备案名为“东营·理想之城九期(A地块)”,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宸庐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13号、东房注字第D2022014号;诚园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28号、东房注字第 D2022058号、东房注字第D2022074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理想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