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山东东营广饶消防大队指导重点单位开展“微型消防站”建设

2016-04-22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22日讯(通讯员:任广杰 段玉勇)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4月21日,山东东营广饶消防大队深入广饶鲁百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大队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灭火救援、执勤训练、装备建设以及队伍管理情况,听取了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介绍,查看了办公室等库室设置情况。大队执法人员就微型消防站建设所需人员配备、站房器材、管理训练提出详细指导意见,要求该单位按照消防站建设标准,配齐配足人员、车辆,规范队伍管理,争取早日形成战斗力,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

  在指导中发现,该单位消防安全状况良好,器材、用房配备齐全,但部分基础档案记录不规范。同时还要求该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实现有效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