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交警三大队组织召开2016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2016-05-12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12日讯(通讯员:崔传玺)5月6日上午,东营交警三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支队会议精神,对赛事交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大队长邵建忠主持、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执勤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直属三大队“中国万达”2016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交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支队马拉松赛安保工作调度会议及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就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责任。各执勤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方案要求及责任分工,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此次活动万无一失,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中,要注意接收支队指挥中心及大队指挥员的调度指令,并坚决贯彻执行好;三是要严格文明执法执勤,树好形象。所有参与执勤的人员要做到规范着装、文明执勤,严防因方式方法不当激化矛盾,导致事态扩大;四是要提高警惕,及时果断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上报重要信息。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