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孤东佳苑巡逻防范再添风景线

2016-07-18 0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李德华 方宝钢)自孤东佳苑投产以来,海滨分局孤东派出所就如何打击“霸痞”势力、如何加强小区社会面管控、如何维护居民区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一直在努力探索和尝试。近期,在孤东采油厂党委的支持下,按照自愿报名、择优使用的原则,孤东老年中心组建15人的义务巡逻队,参与孤东佳苑治安巡逻工作。义务巡逻人员都是孤东采油厂各单位的离退休人员,他们责任心强、觉悟高、有热情、有威信,走街串巷掌握社情动态,发放宣传资料,调解邻里纠纷,自觉主动地开展巡逻工作。

  

  在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今天,充分发挥好辖区各类人员特别是离退休人员的作用,无疑是一个很好尝试和探索。义务巡逻队们不计报酬、不计得失,把“我爱我家”、“我为佳苑添光彩”“我为佳苑做贡献”作为自己“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弘扬正气”的具体行动。他们自觉、自发的参与有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孤东佳苑治安巡防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