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徒步外出打工 孤身迷路获垦利警方救助

2016-10-18 09:4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5日晚21时左右,东营市垦利区公安局现代渔业示范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新汇养殖厂附近发现一中年男子,精神恍惚,非常虚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新汇养殖厂找到了这名迷路男子。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马,45岁,烟台莱州人,因父母已故也没有其他亲人,便独自外出打工。马某自己也不知道该去哪打工,便一直沿着马路徒步行走,因迷失方向,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便在新汇养殖厂附近流浪。

  由于天色已晚,夜间温度比较低,马某身子也非常虚弱,再加上其情绪有些紧张不安,民警便将其接回派出所并为其提供食宿。

  10月16日上午,按照马某个人意愿,派出所民警帮其买上回家的长途车票,将马某送回了家。

  (记者:左振平)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