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广饶一男子酒后闹事 持刀恐吓饭店服务员被刑拘

2016-11-18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8日讯(通讯员:马霞)近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明月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一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吴某。

  11月10日晚18时30分许,东营公安分局明月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服务员王某报警称,在饭店内有人持刀恐吓饭店服务员,接到报警后,明月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详细情况。

  经查,当日晚18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到该饭店吃饭,期间吴某喝了三杯白酒后,叫服务员时发现房间内没有人,便出门寻找,在走廊中寻找未果后,吴某一气之下,将墙上放着的两个花瓶摔到地上,导致其中一个花瓶被摔碎。随后,吴某回到房间内。酒店服务员王某通过监控发现吴某摔碎花瓶后,找到吴某等人协商赔偿花瓶事宜,结果吴某从其上衣口袋内拿出一把弹簧刀,恐吓酒店服务员王某等人,王某等人见状后立即报警。出警民警了解详细情况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吴某进行了传唤。

  经审讯,吴某(男,24岁,广饶县人)对其寻衅滋事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