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一超市门口地砖被偷 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6-11-29 09:54:00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络配图

  近日,河口公安分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0日19时许,河口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河口银座超市门口有人偷大理石地砖。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在银座西门口待施工用的30余块大理石地砖被盗,价值400余元。案值虽不大,但影响恶劣,嫌疑人大庭广众之下犹如进入无人之境的偷盗行为令现场人员气愤不已。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展开调查,并沿路线进行追击。迫于压力,11月21日,嫌疑人王某、孙某二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交代了两人共同作案盗窃银座西门口大理石地砖的违法事实。

  原来,王某与孙某看上了银座门口待施工用的大理石地砖,打算赚笔不义之财,二人经过商议后来到超市门口,采用秘密搬运的方式,利用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盗窃大理石地砖37块,并进行藏匿。目前,被盗物品已经返还。

  11月27日,孙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赵艳芳 张丽静)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