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河口男子非法持有毒品 民警缴获冰毒120余克

2016-12-21 08:24:00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河口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120余克。

  12月初,河口警方在配合烟台警方调查某案件过程中,发现河口区王某涉嫌毒品犯罪线索,协助烟台警方调查完毕后,民警顺线展开调查,经工作,获悉王某最近刚刚购买了170余克冰毒,并获取其现住地址。办案民警加紧行动,于12月8日,成功发现王某踪影,一路追随,最终在河口区一供水站附近将其抓获,并将藏在城区某小区住处地下室内的120余克冰毒全部缴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11月份先后两次从一陌生男子手中购买170余克冰毒的犯罪事实及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赵艳芳 张丽静)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