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广饶一出租车违停被查 司机辱骂殴打交警

2017-01-03 12:1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12月31日15时30分许,李某(男,34岁,广饶县乐安街道常徐社区人)驾驶鲁ET9083出租车在禁停区域违法停车被查纠后,拒不配合执勤人员工作,对执勤辅警辱骂威胁并推搡殴打。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出租司机与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县城孙武路佳乐购物广场附近设点执勤、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发生了争执,出租车司机多次对交警推搡并殴打。

  目击者张某表示,当时交警让停在路口附件的出租车驶离此路段,交警让其配合执法出示驾驶证,但司机拒不配合并出手殴打了执行交警。目前,该名被打交警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表示,放假期间,车流量较大,肇事出租车在路口调头,给对面行驶的车造成拥堵,为确保元旦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大队的要求,对乱停乱放进行清理,要求肇事司机出示驾驶证,结果该司机因害怕被罚款而对执勤辅警产生言语上的冲突、威胁并推搡殴打。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

  (记者:佚名)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