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致五车相撞 逃逸后竟找人“顶包”

2017-01-11 09:28: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因自己是无证驾驶,男子在导致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并找他人“顶包”。然而,男子的行为被办案民警识破,最终锁定了真正的交通肇事者,破获了这起无证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并找人顶替的案件。

  2016年12月30日22时15分,张某驾驶鲁E52***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黄河路与太行山路路口处,与西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和赵某驾驶的鲁EGS***号小型普通客车相撞,后鲁EGS***号小型普通客车又与朱某驾驶的鲁EQ0***号小型轿车相撞,鲁E52***号小型普通客车又与王某驾驶的鲁EDJ***号小型轿车相撞,致西某、赵某受伤及五车损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无证驾驶的张某弃车逃逸,并指使他人顶替其肇事行为。张某的行径最终被办案民警识破,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及监控迅速锁定了肇事驾驶员为张某本人,并通过警务平台查询确定了车辆的实际所有人为宋某。

  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张某于1月1日11时到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并供述了肇事逃逸的全部经过,该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张某因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尔闻)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无证驾驶事故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