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聊城男子在东营酒驾被扣驾照 交警替其驾车送回家

2017-01-11 09:59: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聊城男子徐某在东营酒后驾车,被交警部门暂扣了驾照;考虑到其实际情况和客观天气条件,交警部门决定专人替其驾车,将他安全送回了家中。

  2016年12月31日20时13分左右,徐某饮酒后驾车沿乐安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至国安路路口时,被东营交警广饶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查获,当时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吹气检测,测试结果为50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1月4日9时20分左右,徐某到广饶大队四中队处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询问、告知,按规定程序处理完毕后,徐某驾驶证被依法暂扣,不能驾车。

  然而,在了解了徐某是聊城莘县人,且在广饶没有亲戚朋友的实际情况下,民警考虑到当时雾霾严重,便安排专人替其驾车,安全将他送到稻庄镇家中。徐某对民警的护送十分感激,当即表示暂扣期满后决不再酒后驾驶机动车,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一名守法的机动车驾驶人。

  (记者:赵尔靖)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聊城酒驾驾照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