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贷款买房无担当 坑坏俩叔俩婶子   

2017-10-27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7日讯  六户男子张某,父亲早逝,自小与母亲生活。前年以自己老宅做抵押由两个叔叔婶子做担保,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贷款购买了一套新房。张某在还贷一年后,对贷款还贷的事进行断供,并带着老母亲玩起了失踪。银行在最大断供期限过后将张某及两叔婶告上了法庭,经法院审理,除将张某原抵押房产保全外,判定由其两叔婶代还银行贷款。开始两叔婶子因是至亲,大哥早亡也应该帮忙,没成想出现了今天这种情况。两叔婶都是农民,家里也没有多少收成,除自己随收随支的外每年也剩不了多少。前几天在法院进行强制执行时,所有的秋货都被一扫而空。眼看日子没法过了,两叔婶找到张某新买房的小区物业,非要让物业告诉张某所买的房子是哪一户。物业当然不能告诉其业主的房屋所在,于是张某的两叔和两婶与物业发生了僵持。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诉张某的叔婶物业的做法是正确的,物业有为业主保密的义务。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张某的两叔婶到法院起诉张某,保全张某所购新房。因是经济问题公安机关不便插手处理,应由法院处理解决。 (通讯员 荆其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