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没买停车位耍牛堵小区地下停车场门 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

2017-10-27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7日讯   男子满某是开发区某小区的业主,因该小区系一高层小区,地面停车位几乎没有,小区所有车辆都在地下车场停放。

  满某因没买停车位,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拒绝其向地下停车场停放车辆,满某遂将私家车停在停车场入口处。时值下班高峰,小区陆续回来的车有几百辆都被堵在小区门口及马路上。物业人员与其交涉,满某不听劝告。此时下班回家的人员都怨声载道,大有要暴发一场冲突的态势,物业人员迅速报警。

  民警出警时发现满某的车依旧停在停车场门口,其他车辆无法通行,民警责令满某让开通道,遭满某拒绝。民警遂将满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根据满某的表现,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为了打击这种不良行为公安机关对满某进行了治安处罚。(通讯员 荆其胜 )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