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同业竞争使阴招 被打之后讹对手

2017-10-27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7日讯  王某和李某都是经营汽车配件的商家,在开发区某路段的公路两侧各开了一个门店,都雇了几名店员,生意也都还过的去。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业务,都建了自己客户的微信群。

  王某为了挖掘客户就让自己的员工匿名潜入李某的微信群,这几名员工的主要职责就是给李某捣乱,然后再将这些客户引导到王某的店里来。

  开始李某并没觉得有太大的问题,认为有客户在群里发一些不同意见也很正常。但是那些“潜水”的员工见效果不是很好就加大了搅和的力度,甚至恶意诽谤李某的生意,这让李某心里很是不爽。李某就有意留意这些人,后来李某渐渐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应是有人故意捣乱。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李某发现这些人竟是受了王某的指使,这让李某非常生气。没想到有人为了做生意竟然这么下三烂,于是就带了几个员工去质问王某。到王某的店后,李某为了尽量不把事情闹大就让跟去的员工都站在了门外。

  当时王某和妻子都在店里,还有几个员工正在干活。当李某质问王某时,王某还恬不知耻的有点理直气壮的承认了,这让李某非常生气,愤怒的李某一面骂一面抡起手朝王某的头上煽了一巴掌。王某见这阵势跑进柜台里面拿起锤子就把自己的玻璃展柜从里面砸烂了两组,王某一面砸还一面报警称有人砸他的店。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一看这情况就觉得不对劲,李说他没有砸东西,是王某自己砸的,王某却一直狡辩说是李某带人砸的。当时王某的店里的监控正好没有开启,民警一时也不辨真假。这时王某一面指控李某砸柜台一面还学李某砸柜台的样子,李某辨解自己并没有砸王某的柜台,和李某一起来的员工也指认是王某自己砸的,双方互相咋呼,现场乱做一团。但不管谁说怎么回事民警一眼就看出柜台应是从里面砸的,玻璃的破碎散落都是由里向外的,王某应是说了谎。最后在民警的再三训斥追问下,王某承认是自己砸的柜台,按说事情到此应告一段落。谁想王某突然说头疼,民警急忙察看王某的头部,没见有什么异常。王某却坚持说自己被李某打的听不见事了,李某也承认确实打了王某一巴掌。民警只好让王某到医院进行检查。事后在民警到医院向王某进一步了解情况时,王某声称耳朵被打聋了,民警只好让王某先住院治疗,等病情好了后再做处理。三个月后王某到派出所说自己的耳朵彻底聋了,民警带王某去找法医鉴定,法医最后鉴定是神经性耳聋,伤情为重伤二级。但是法医认为只是一巴掌不可能导致如此的伤害,所以法医并没有给 予王某做最后结论。王某强调说在这期间自己住了半个多月的院,但是民警查证王某在这段时间的行动轨迹却发现在王某声称住院的第三天就坐飞机去了广州,明显王某有撒谎的嫌疑。这更确定了法医的猜测,但是苦于一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王某原本就有耳聋的问题,法医也不好下结论,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通讯员  荆其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