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一台车辆多处抵押 惹的债主互相打架

2017-10-27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公安机关接辖区高某报警称:自己刚从潍坊买的一辆二手车被人抢了。

  经详细询问:原来高某前几天在潍坊从孙某手里买了一辆抵押来的商务用车,因比较便宜,当时就直接掏了现钱,拿着抵押协议书就把车先开回来了,还没来的及过户。不想今天一早被几个人给抢走了,来人一面强抢车一面说车是抵押在他们那里的,原车主没有还钱给他们,这车不能叫孙某卖了。再细问那些人也不多说,直接就把车给开走了。后来他打电话找孙某,孙某也说是他不知道详情,只是昨天来了几个人问他车的事,他说车已经叫他给卖了,并且告诉他卖给了谁。孙某通过跟来找他的人了解情况才知道,原车主用这辆车抵押了好几个地方,有好几个人都在找这辆车。没想到今天他们就到了东营把车给抢走了。孙某还告诉高某说先不用着急,等他们把情况弄利落后再给他一个答复,可是高某自己已经掏了钱,能不着急吗?所以今天沉不气就到公安机关报警来了。

  民警告诉高某:且莫说只拿着抵押合同就买车能不能过户还难说,即使能过户,这车也是一个官司车。鉴于高某所说的实际情况,民警建议高某到法院打民事官司,这是一个典型的经济纠纷案,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范围。 (通讯员  荆其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