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嫌道路憋屈 划私家车被治安拘留

2017-11-13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3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荆其胜)开发区某小区是一高层小区,随着业主的入住车辆停放成了一个大问题。经小区开发商与有关部门协商在小区周围的马路上划了部分停车位,没地方停车的部分业主在下班后就将车停放在路边的停车位上。

  但是没过多久,有些车主就陆陆续续的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划,民警也多次出过现场,但因线索太少,一直没有破案。后来划车人越加疯狂,几乎是隔三差五的就划车主的车,这一下激起了广大业主的气愤,民警也压力很大。于是民警开始加强巡逻走访和不定期的蹲守,划车人好象发现情况不妙,于是老实了一段时间。

  渐渐地民警觉得情况可能有所缓和,就慢慢的减少蹲守和巡逻,作案人似乎发现民警正在逐渐后撤,于是又疯狂作案,似乎和民警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民警经过多方调取监控和人员比对以及大量走访终于将五十多岁的赵某锁定为重点怀疑对象。

  当民警将赵某传到公安机关时,还没等民警询问赵某自己就说知道公安机关为什么叫他来。也知道来了就不可能马上回去,还让自己儿子一块陪他来。民警一看吴某很有个性就让他自己先说。赵某讲就是因为马路两边停两溜车他感到憋屈的慌不想让他们在这里停,以前路边不停车时出门心里也亮堂,现在停上车了,出门遛遛也觉得心里不舒服,于是就气的划车。当民警问到这多起划车是不是他一人所为时,赵某坚决否认。当民警将调取的监控放给他看时,赵某死活不认,面对带有他划车动作的画面的监控赵某也死活不认,赵某就只承认前天晚上的一次划车行为,而这天的画面还真看不出划车的动作。针对吴某的情况公安机关依法对其治安拘留,并责成对受损车辆做出赔偿。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