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48岁女子畸恋95后小伙 想说分手不容易

2017-12-07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7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荆其胜)家住东营区的48岁女子陈某原有一个不错的家庭,大女儿已经结婚生子,小女儿也在上高中,老公是东营市某单位的一个小头目。可能因为自身的原因也或是家庭的原因,陈某精神上出了点问题,精神时好时坏,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间歇性神经病。好起来的时候和正常人一样,一旦犯病那就不是她了。

  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某结识了刚从外地来东营打工的95后吴某。那时的吴某还不满20岁,在异地他乡结识这么一个老大妈,也是心存感激,百般依赖,不知不觉中两人走到了一起,就在吴某住的用几十块钱租的小出租房里过起了小日子。时间一久陈某时住时不住的就这么愿意来就来愿意走就走,小吴白天在单位上班,晚上就回到出租房休息。在这两年左右的时间里,陈某既不要小吴的钱也不让小吴给她买什么东西,有时走了再回来的时候还给小吴买些吃的喝的东西。

  陈某毕竟是有神经病的人,时间一久也有些发作,这些吴某也看出来了。但是毕竟陈某没有对吴某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吴某也就由着她去了。这样两人就这么若即若离的在一起生活了两年,在这期间小吴也对陈某的家庭以及生活有了不少了解。

  问题出在了前段时间,由于工厂效益不好,小吴单位的工资开始发放不太及时,有时一拖两三个月也拿不到手,于是小吴萌生了走的念头。好在小吴念及旧情,本不打算告诉陈某,可小吴忍不住还是和陈某说了。陈某一听小吴要走那是一万个不同意,堵着小吴坚决不让走。两人由此发生冲突,小吴实在没办法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一看是这种情况也没好办法,只好将陈某连拖带劝的带离吴某的出租屋。可还没等民警回到单位陈某又报了警,当民警再返回吴某的出租屋时,发现陈某全身赤裸,抓着吴某不放。

  民警赶紧拿了件衣服给陈某裹在身上,将陈某拉到一边,陈某还不依不挠愣说吴某对她图谋不规。某实民警在前次处警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了他们在一起的一些生活情况,心里都很有数是怎么回事。于是民警就通过在小吴这里了解到的情况和陈某的姐姐以及陈某的丈夫联系上了,陈某的姐姐和陈某的丈夫很快赶到了现场。据陈某的姐姐说她这个妹妹有这个毛病已经有七八年了,陈某的丈夫也承认这种情况有好多年了,谁也管不了,因为陈某有神经病就是离婚也离不了,只好由着她了。这吴某已经不是她找的第一个了,她就这个样子,谁也没有办法,往往到最后就非闹这么一出。民警在详细的了解了其他的一些情况后,只好叫陈某的姐姐和丈夫强行将陈某带回。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