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委托网络玩家替打游戏微信朋友圈朋友被骗6500元

2017-12-15 0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5日讯  (记者 孙光辉 通讯员 荆其胜)近日,驻开发区某企业的女员工徐某到金水所报警称其在通过微信向朋友郭某转账时被骗2500元。目前该案已经立案,民警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经民警了解,在下午4点38分正在班上上班的徐某突然接到同在一个微信圈的同单位的同事“郭”某发来一条信息:如果账上有钱请先给其账户转点钱来有急用,过后我用支会宝给你还回去,同时“郭”某发来一个收款微信码。看到信息后徐某二话没说就给该账户打出2000元,这时对方又发来信息说不够,再打3000过来,徐某说自己账户上没钱了只有500元,接着就把500元钱又打进了该账户。办完以后过了十几分钟,徐某给郭某打电话,郭某没接,电话中传来的是对方正在通话中。稍过了片刻徐某又打过去电话问郭某,这次郭某接了电话说没让她给自己打款,并说刚才也有两个微信好友打电话问相同的问题,他们两人合计给该账户打了4000元,自己正感到莫明其妙。于是徐某找到郭某互通情况,两人这才觉得情况不妙于是相约着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感到事有蹊跷:微信账户都是带有密码的,开启使用还需要验证码类的东西,如果没有泄露是不会被人这么完整的轻松盗用。民警就开始对郭某详细询问,起初郭某还有些吞吞吐吐,民警觉得郭某越发可疑,就加大了对郭某的询问力度。 

  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郭某终于说自己在网上下了个游戏,这个游戏必须通过微信进入,通过打游戏可以挣钱。由于自己上班没时间,就通过淘宝找了一个卖家委托对方找了个玩家帮着玩,自己的账户、密码和验证码都给了对方。对方随时都能代替自己进入自己的微信群,办理一切可以办的业务,但是郭某却并不知道对方是谁。如果想找到对方只能通过那家淘宝卖家再联系他给找的那个玩家。郭某称那个卖家找的这个帮着玩游戏的人已经帮自己玩了很长时间了,还从来没出过这事,具体啥情况他也不知道。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郭某徐某民警账户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