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婆婆欲强占儿媳房子引事端

2017-12-27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7日讯 家住开发区某小区的年轻女子张某报警称:有人将她家的房门锁给砸了。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防盗门上的把手已经被砸掉在地上,锁孔也已严重变形。但是楼道里没有监控,问及同层邻居有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时,邻居也不能提供有用信息。目前该案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当民警进一步询问张某有没有什么仇人或得罪什么人时,张某很肯定的说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干的。 

  经民警详细了解,张某与丈夫谢某已经结婚八九年了,孩子现在也已上小学,为了孩子上学夫妇两在家人的帮助下,从乡下来到市里买了现在的这套房,实际上只交了个首付,还没有办房产证,只是签了个购房合同,房管局登记的也是两人共有产权。不想丈夫因生活压力大,得了抑郁症,在今年夏天投清风湖淹死了。从此孩子的爷爷奶奶就和她如同仇人,非要将她娘俩赶出去。因为婆婆还有个小儿子,马上也要结婚,他们就想让小儿子来住这套房。 

  可是房子是她们夫妇的,婆家也只是拿了几万块帮着付了个首付,主要的钱还是夫妻俩的。后面的分期一直是他们自己还,到现在才还了二年。自丈夫死后,还贷的事一直由她自己苦苦打工支撑。自己娘俩也没地方去住,不可能倒出房子来给别人用。为了这婆婆家经常来闹腾,隔三差五的就来一回,后来再来闹直接就不理他们了,他们又开始用这种办法来祸害人。当民警问及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时,张某说没有。于是民警建议她装一摄像头,以便好取证。(通讯员 荆其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