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年轻人酒后无德起内讧打砸酒店被送医院

2018-01-29 0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9日讯  因为朋友过生日喝酒,席间言语不和起风波,被人规劝要求赔偿损失竟迁怒酒店,找帮手帮打架多方受伤。26日晚上11点多钟,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清风湖边上的某酒店有人聚众打架,并有多人被砍伤。当出警民警赶到现场时架已打完,有十几个人被送往医院。目前该案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经民警了解杨某和谭某等11人是今年刚高三毕业的学生,因毕业时间不长素有来往。周五这天是杨某的生日,几个人就相约到一起吃个晚饭。从晚上6点来钟开始一直到10点多钟,这帮人还没有吃完,每个人都喝了不少的酒。他们自己都说不清因为什么原因,喝着喝着就打了起来。在刚开始还是口角上的漫骂,接着就用桌上的餐具互扔起来。酒店员工见状,一方面急忙劝阻,一方面找人和店里领导回报。在店员等人的努力下,混乱的场面暂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当酒店员工要求谭某(因是谭某预订的酒店)等人结账并赔偿有关损失时,这帮年轻人以酒店对其敲诈为由拒不结账及赔偿损失,酒店岂能轻易让他们离开。

  这时几个人见难以脱身,就打电话召来张某王某等七八个人,这几个人来时都带了刀棍等凶器。酒店员工一见此等情况也不甘示弱,急忙跑到厨房找了一些菜刀和棍棒之类的东西,本欲以势压人想把他们吓住。谁知这张某王某在校时就是混子,他们才不吃这一套,见酒店不让步一声令下直接开打。直接后果遭成双方十几人受伤,各方有轻有重,具民警观察最严重的已被砍成轻伤以上。(通讯员  荆其胜)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