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李鹊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赶大集活动

2018-06-15 1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田甜)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意义和内容的理解,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18年6月15日上午,李鹊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城管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赶大集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页、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鼓励群众向身边群众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积极检举参与揭发涉黑涉恶涉枪违法犯罪行为,提供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平安李鹊建设中。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力求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日浓,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促进农村法治建设和社会全面发展。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