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男子酒后网上招嫖被骗,遭到威胁选择报警

2018-07-12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荆其胜)住开发区某高层小区的年轻人李某,自己单住一室,晚上喝了酒后有点兴奋,一直到夜里两点多钟还没有睡意。突然心血来潮,想起在微信上曾经看到的一则卖淫信息,就试着联系了一下,很快对方就有了回复。要求李某先支付1200元押金,然后再谈交易的事。李某以前没干过这事,一看对方回应就急忙用微信安要求支付了1200元。过了一会李某见对方收款后没啥动静,就又在微信上催促对方。对方从微信上给李某发来一个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在一个私家车的后备箱里放着一把刀,其他再没别的内容。 

  李某本来还想再催一下,这时李某发现自己的微信已被对方拉黑。李某越想越害怕,于是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诉李某他是被人骗了,仅从视频来看,他也就是一个普通视频,象这种视频哪里都能截到。这不能说明对方是带刀来找他事。相反李某的行为,倒是应该受到批评。这事是李某被骗,如果真的象李某所企望的那样把事做成的话。李某不仅要被拘留还要接受其他的相应处罚。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李某很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再做这样的事。民警随将李某的情况进行备案,以便调查处理。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