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区法院开展“全市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9-05-10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闫洪锦 通讯员 于艳 孙静)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搭建与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群众更了解、支持政法工作。5月10日下午,东营区法院开展“全市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各镇街部分宣传干部、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近30余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法院法治教育基地、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长廊等,亲身体验了网上自助立案,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直观感受了司法公开,拉近了与人民法院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对法院工作“以民为本、以民为重”的理念和举措有了深刻的体会。活动中的互动,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性与公开度,提升了法院的亲和力和公信力,对提升司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