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孙警官漫画】七夕特辑——我家那个刑警

2019-08-07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后记: 

  作者,86年生人,09年从警,宣传战线上一名普普通通的码字工。没有系统学过,却挚爱画画,信手涂鸦好多幅,却也分不清自己的画是业余,还是靠近专业。2018年开始,尝试用画笔记录警营生活,这些用心绘制的漫画背后都有一个警察故事。孙警官漫画均围绕身边同事创作,派出所民警、刑警、特警、警察夫妻……他们都是一线普通民警,希望能通过漫画宣传的形式为他们加油鼓劲。 

    《我家那个刑警》是一期为他而创作的作品,我的家人,每天步履匆匆,脸上却总是挂着笑容,身上永远不知疲倦,一名在侦查破案一线工作了13年的刑警。终于,我画了一期属于他的作品,以警嫂的身份。文章选择在七夕发布,当警察遇到七夕,也想表达警察、警嫂之间那份,一样也羞于表达而无法喊出的爱情;也想展现警察、警嫂之间那种浓浓的爱意和牵挂!“警警”相连,七夕快乐!(作者:利津县公安局宣传民警 孙非)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