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0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专委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总结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及经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东营区法院党组以上率下,严密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激发了区法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通过主题教育,全院干警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更加自觉,心系事业、加快发展的斗志进一步迸发,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解旭明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让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在新起点上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