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东营中院召开全市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

2020-12-18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工作,2020年12月16日上午,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市法院通报了一年来全市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基本情况,两级法院落实律师全覆盖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更好地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提高法律援助质量进行了交流。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薄其红指出,在市政法委的统一领导、市司法局的有力帮助以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全市刑事案件法律援助律师参与率很高,取得很大成效,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为被告人提供更加有效的辩护,确保刑事司法公正高效进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