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201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公布 东营市榜上有名

2014-02-10 22:2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东营2月10日讯(记者王青青)日前,住建部公布201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东营市榜上有名,同江苏省镇江市、安徽省池州市、江苏省宜兴市、浙江省长兴县共同荣获201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

  据了解,中国人居环境奖由建设部于2000年设立的全国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目的是为了表彰在城乡建设和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市,以鼓励和推动城市高度重视人居环境的改造与建设,在环保、生态、大气、水质、绿化、交通多方面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以适应城市居民由小康向更高层面迈进的需要,并提升城市乃至国家的现代形象。

责任编辑:张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