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全民健身广场垃圾遍地无人清理 到底谁负责?

2014-03-13 15:31:00 来源:鲁网东营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13日讯 (记者 吴颖 韩光耀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银座东城店旁边的全民健身广场垃圾遍地,并且无人清扫。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赶到全民健身广场,看到那儿的草丛里全是垃圾,薯片包装袋、饮料瓶、广告宣传单页、果皮纸屑等几乎遍布角角落落,环境很是差劲。

宠物的粪便、酒瓶渣滓也三三两两地散落在小路上,由于全民健身广场来的市民大多是老人还有小孩,稍不注意就可能会扎伤皮肤。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还发现了有市民随地大小便的现象。

当记者问及路过的行人关于垃圾清理的问题时,市民的反映都是“不清楚,反正一直没人打扫”。问到清洁的王阿姨,“这里的环境一直这样,我们不负责这边的垃圾清扫,具体是谁负责我也不知道。”

民生问题是大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尽快解决处理,还给广大市民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休闲环境。

责任编辑:王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