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胜滨物业公司开展专项环境治理促进和谐示范小区建设

2016-05-05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5日讯(通讯员: 成秀芹 魏晓彤)4月份以来,胜利油田滨南社区胜滨物业公司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今年是胜滨小区创建AAAA级中石化文明和谐示范小区的复审年,公司借此次契机,主动整治小区环境秩序,促进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建设。

  环境秩序专项整治主要围绕清理居民私种小菜园、花池内杂草等问题进行。4月初,公司通过电子屏、广播等形式倡导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小区环境整治。在清理胜滨变电所周围小菜园时,居民们高兴地说,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干净,我们的心里也亮堂多了。

  公司同时加大了对绿化承包区域的考核力度。一方面,根据人员状况调整承包区域,细化和量化了承包区域的检查标准。承包区域内有乱种乱养每处扣几分,每百平方米有一处杂草扣几分,都进行了规定。另一方面,考核加大评比力度,以前的考核由办公室负责,现在通过各承包单位现场考核交流,在考核的同时,能够看到自身工作的差距。目前,胜滨公司已初步建立环境治理标准、规范和制度,使得治理工作有章有序开展,今后将加以完善,以期取得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