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废旧电池“换购”环保绿植 为家中添“一抹绿”

2016-06-02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日讯(通讯员:张姗姗)居民从家中拿来闲置的废旧电池,从志愿者手中换来绿色植被和各类花籽,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更为家中增添一抹绿色。6月1日下午,垦利县胜兴社区、垦利县发改局联合开展了“废旧电池换绿植”活动,环保服务队用绿色植被为居民们的废旧电池“买单”,同居民一同体验绿色生活带来的健康享受。

  

  “谢谢您的电池,这个是赠送给您的幸运竹,希望带给您幸运哦。”在胜兴社区,一场特殊的“交易”正在进行,环保服务队的志愿者用手中鲜脆欲滴的幸运竹“买下”了居民手中的各个型号的废旧电池。这场“废旧电池换绿植”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络绎不绝的人群让志愿者面前的桌子上很快就堆满了废旧电池,而作为“回礼”,居民们也得到了漂亮的绿色植被以及各类花籽,他们将为居民家中增加更多绿色。

  

  “这次的活动我们收到了很多废旧电池,但是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互动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增强环保理念,这才是最为重要的。”环保服务队的志愿者表示。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