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黄河钻井三公司广泛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6-06-08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周鹏 王延兵)根据黄河钻井总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安排和要求,6月5日黄河钻井三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此项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该公司相关公共场所及时制作悬挂了“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环境日主题等环境环保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相关部门充分利用井队停工时机,集中开办了专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组织相关人员系统学习《环境保护法》及两高《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环保法律法规相关内容。与此同时,该公司将环保宣传教育送到现场,向现场岗位人员下发环保学习材料,宣讲环境环保相关知识及环境污染典型事件案例,使现场岗位人员环境环保意识和素质得到增强。

  黄河钻井三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强化环保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公司环保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