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胜东胜利物业站:加强小区垃圾台管理

2016-06-15 0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15日讯(通讯员:张娟)胜东社区胜利小区现有垃圾台7个,分布着30个垃圾桶,垃圾台和垃圾桶的管理也体现着物业管理的精细化程度。近日,胜东社区瑞达物业公司胜利物业站加强了对小区垃圾台的管理,从细节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巩固环境卫生治理成果。

  清晨,垃圾车准时到达垃圾点进行垃圾清运,操作人员及时清扫装车过程中掉落的垃圾,避免造成路面和周边环境污染;外围保洁人员负责垃圾桶的擦拭、垃圾台周边的保洁以及消杀工作,保证垃圾桶及垃圾台常用常新;环卫班班长负责垃圾点排污井的清掏、损坏垃圾桶的协调维修,以及及时清运垃圾车不可清运的大件垃圾等。

  通过这三个环节紧密结合,相互补充,有效提升了小区垃圾台周边的环境卫生水平。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