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东营市民环境卫生公约

2019-07-04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邵林波)为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市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建设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特制定以下公约,望广大市民、商户共同遵守: 

  一、不准店外经营,自觉遵守执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度,搞好室外环境卫生,生活垃圾实行袋装化,自觉投入垃圾箱或指定地点。 

  二、不准损坏公共卫生设施和树木花草、摘取枝叶花木或在公共绿地内抛洒废物、侵占公共绿地,爱护一草一木,爱护公共环境。 

  三、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堆放杂物、乱倒污水,不准从高处往下乱丢垃圾,不准随地大小便,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 

  四、不准在城市道路两侧临街建筑物和树木上悬挂、晾晒有碍市容观瞻的物品。 

  五、不准私自在街道两旁、公共场所、电杆等建筑设施上张贴广告、传单等,不准乱挂标语。 

  六、不准在城市道路、地下通道、人行道、人行天桥、公园、游园等公共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 

  七、不准私自改变建筑物结构、外貌和用途,严禁凿、拆、搭、建。 

  八、不准随意停放机动车、自行车、三轮车,不准使用三轮车进行违法营运。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