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胜宏靓都周边环境卫生存在问题

2019-08-02 14:36: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16:00左右,记者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宏靓都小区周边进行了暗访,发现此小区周边整体环境较好,但仍存在不少环境卫生问题。

  在小区内部,东侧围墙立柱大多表层破损,部分小区居民毁绿种菜,并将杂物堆放在绿化带内。多处垃圾收集点垃圾清理不及时,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在垃圾桶外,且垃圾桶不盖盖子。部分道路出现破损坑洼。

  位于小区西门附近的集好红木家具城周边,广场地砖存在破损现象,部分商户将桌椅、破旧家具、冰箱、杂物、

  砖头等放置在商铺外,一烧烤店外的地面存在大片黑色油污。周边环境卫生较差,绿化带内存在西瓜皮、酒瓶、碎料瓶、建筑废料、废纸等垃圾。

  记者还在胜宏靓都附近的锦程家园小区看到,该小区西门外的商铺周边也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绿化带内垃圾较多,地面垃圾打扫不彻底、不及时。

责任编辑:陈吉全